小煎(๑´ㅂ`๑)

給小煎的信 🧸

To:小煎 Nini 


你最近過得好嗎?有好好照顧自己嗎?別人說什麼都不需要理會,我只聽你說。


你知道嗎?最近的新女團層出不窮,她們年輕漂亮、充滿活力,總在我的社交軟件裡出現。在你沒怎麼出現的這些日子裡,我也有喜歡過一些女團。可是我都會堂堂正正和你說,還會不自覺和你做一番比較。這個沒你的臉頰肉,這個沒你臭屁,那個沒你虛勢,比來比去,還是我的小煎最得我喜愛。


我的小煎,還是那個笨笨又可愛、愛撒嬌、充滿魅力的小女孩。

我的小煎,還是那個即使受了委屈,也只會獨自默默消化的傻瓜小貓啊!

看!你在我這裏永遠最特別,我對你的魅力一直保持充分信任,和滿滿的愛。


 最多的熱忱和疲憊恰好都給了小煎,遇見過好多人,卻不敢再這樣耗一回神。我總是會有忙碌起來的那一天,而小煎是要收到很多很多愛的人。有人離開的同時總會有人緊緊抱住你,要年年如此,我的小煎。


小煎,你強大起來的同時,也要好好生活、多約朋友、大口吃飯、保持健康、開心快樂、好好愛護自己啊!在我們見面的時候,都要是最好的狀態啊!

我就是很自私,希望她身邊全都充滿愛,純粹的愛,只愛她...



评论(5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