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煎(๑´ㅂ`๑)

受傷讓人心軟軟的小妮🥹💔

大多數時間的我們,通常用開玩笑的口吻說著“我是生命粉”,但其實也不算是一種玩笑了,畢竟長久以來很多很多的我們都希望她平安与健康。我也曾因為看不慣一些人拿她的病痛借機嘲諷而寫下一些“長篇大論”。因為是粉絲,因為是愛著她的人,所以格外的珍視她每一寸。

  

長時間的未曾出現,記掛她的那份心里久久的都是想看看自拍,想知道關於她的最新動態,未曾預料到的猝不及防以及突然得知的受傷,也會讓心突然慌了一下,我的這位朋友貌似總是不能很好的照顧自己,想要反復確認她是否痊癒以及傷得是否嚴重的心其實很迫切,好在自拍的狀態看起來還蠻不錯。

  

也許是因為不是愛討論自己的性格,所以連帶著這不小心的受傷也總是拖到最後一秒才告知粉絲。提前在只有粉絲才會看的平臺上和大家報平安,因為笨拙、因為在意、所以看起來又變得小心翼翼。報喜不報憂的這位朋友,也是我那總是容易不小心讓自己受傷的朋友,笨笨的、也會惹人心疼的。我會心軟在關於她的每時每刻,也會想要輕柔的撫摸安慰那顆小小的腦袋。

  

總是在拜託那些未可知,拜託那些未到來的瞬間可以是充滿力量的瞬間、沒有傷痛的幸福的瞬間。但意外之所以是意外,也總是有些蠻不講理。其實,每當看到她受傷的瞬間,我總會想到貓咪因為受傷把自己縮成一團窩在沙發上的模樣,小小一只的人,有著笨笨的反向安慰人的方法,一個個的小表情,好像是讓她的模樣更加生動了。

  

一定要安好,健健康康的哦,我的朋友,小妮。

  


评论(3)

热度(9)